close

好久沒更新我的韓劇推薦

最近看的韓劇有不善良的女人,這個已經先被我丟一旁了,可能因為它不是我的菜吧?劇情重複又重複,看到第14集就沒愛了,追不下去了,等過一陣子恢復滿滿的愛時,再來追。現在追on檔劇的只有一起吃飯吧2,我現在還抽不出時間來看智孝的新戲”前女友的俱樂部”,等一起吃飯吧2完結篇,我再來追智孝的新戲。

一起吃飯吧2劇情簡單介紹:《一起吃飯吧2》延續上一季以「食」為題材,講述了具大英(尹斗俊 飾)搬到世宗市後,和新鄰居們發生了一系列故事。

一起吃飯吧2一起吃飯4一起吃飯6一起吃飯7一起吃飯8一起吃飯12一起吃飯17一起吃飯21一起吃飯18一起吃飯19  

你看看,斗俊吃東西的樣子多有福氣呀

看著他吃,會覺得這個食物好好吃的樣子, 也會讓人想要去品嘗這個食物

難怪毛毛會說吃東西的樣子是尹斗俊,台詞才是具大英吧(XD)

果真毛毛最了解斗俊(哈

毛毛在推特上、IG上黑斗俊超多張照片的(請看我下面PO的照片)

毛毛黑斗俊毛毛黑圖-1毛毛黑圖-2  

因為他這樣子黑斗俊,使得自己才能在一起吃飯吧2中客串出演

其實這才是毛毛目的吧?(XD)

我亂說的,其實是毛毛是宣傳大使提醒我們要準時收看斗俊的一起吃飯吧2

我還滿期待毛毛在一起吃飯吧2的演出,不知道他是演什麼角色?

目前釋出的劇照,毛毛的造型跟具大英的造型好像

毛毛一起吃飯吧劇照毛毛客串-2  

莫非毛毛是要演具大英的徒弟嗎?還是兄弟?期待16集的到來,就可以知道毛毛演什麼角色了

答案是大英的朋友(哈)

還有,我覺得女主角也演的很好

那種神經質、單戀的花癡演的很好(XD

還有對於愛吃又怕胖的心情非常有共鳴(這是女生的通病吧?

然後為了暗戀對象努力減肥,這點也讓我心有戚戚焉

雖然是第一次看徐賢真的戲 但目前為止我還蠻喜歡她演的

而且看她吃東西的樣子,也覺得這個食物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一起吃飯吧2女主角一起吃飯5一起吃飯9一起吃飯11一起吃飯14一起吃飯15  

我對於男女主角的感情戲不是很講究(哈

我只希望每一集再多一點吃貨放送、再多介紹一點美食

如果我有機會到世宗市的話,我也好想要到具大英介紹的美食屋哦!!

希望一起吃飯吧會有第三季,具大英才能繼續再幫我們介紹韓國其他城市的美食屋

150527更新

一起用餐吧2 16 - 耀燮cut 

不要劇透的人千萬不要點進來看

想要重看的人快快快快點進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qGf0nq-u7g&feature=youtu.be

150602更新

耀燮主唱的一起吃飯吧2 OST出來了,快來聽聽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DNfEUDphYA&feature=youtu.be

一起吃飯吧2一起用餐2-1一起用餐2-2一起用餐2-3一起用餐2-4  

屋頂烤肉party!溫暖卻也有些遺憾的,他們最後的故事!

一起吃飯吧2今晚就要說再見了

150603更新

150602斗俊推特:最後一集了..可以死守本放真是萬幸這段時間對給我很多喜愛的觀眾朋友們感謝再感謝把一天寶貴的時間拿出來收看的感謝絕對不會忘記的!到最後也愉快的美味的用餐吧!!

你的內容明明寫的很好,但為什麼會放這張黑圖呢?哈哈

但這張圖一點都沒有違合感耶!!,哈(毛毛快點拿出斗俊其他黑圖,快黑他)

 毛毛黑圖

最新消息:《一起吃飯吧2》BEAST 尹斗俊、徐賢真西班牙之行拍攝特輯
3日據多位放送相關人士表示,尹斗俊和徐賢真等人將於24日出國前往西班牙拍攝特輯,此次“西班牙吃貨”特輯除了主演外,還邀請了兩人各自親近的藝人同行。 tvN方面回應“現在細節企劃和日程都還在調節中”

哇,又可以看到具大英跟白秀芝了 。(期待呀!!!

150605更新    《一起用餐吧2》终映宴新聞圖

《一起用餐吧2》终映宴《一起用餐吧2》终映宴-1《一起用餐吧2》终映宴-2《一起用餐吧2》终映宴-3《一起用餐吧2》终映宴-5

我最近中了一起吃飯吧2的毒,只要看到關於它的消息,我會立刻下載並更新我的部落格(具大英魅力太強了!哈)

話說回來,我覺得斗俊好像有變胖耶??是我的錯覺嗎?還是記者拍攝角度問題嗎?哈

最新消息:節目相關人士表示,尹斗俊將攜梁耀燮參與的一起吃飯吧海外旅行特輯的拍攝,目的地為西班牙,預計月末出發,斗俊和徐賢真的其它好友行程也正在商議調節當中

斗俊果真是帶毛毛去。

不知道會拍出什麼樣的特輯,期待呀!!!

150624 更新

一起用餐吧2 FB更新:"又"和好吃的姻緣見面啦.‪#‎尹斗俊‬#,徐賢真,‪#‎梁耀燮‬#樸喜本 好好的吃吧:D

一起吃飯吧2-西班牙特輯一起用餐吧2 西班牙  

今天出發去西班牙了

不知道會拍出什麼樣的特輯,期待!!!

cr:logo

arrow
arrow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