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我的鬼神君  

劇情簡單介紹:講述了不信鬼神的「陽氣男」姜宣宇(曹政奭飾)和被「處女鬼」申順愛(金瑟琪飾)附身的「膽小女」羅奉仙(朴寶英飾)三人之間的人鬼愛情故事。

我終於追完了、追完了

我原本沒有要追這一部戲的,只是我補習班的同學有在追這部戲,然後一直鼓說我們去看,接著我不小心點了第一集來看,然後就入坑了。

心得:整部劇的演員,演技自然,沒有卡卡的問題,不管是主角、配角每個人演的很好,這一部是繼kill me heal me之後,我最喜歡的韓劇。題材創新搞笑,結合愛情、懸疑、恐怖等元素,尺度有點大但不會讓人覺得很情色反而會讓人會心一笑的韓劇,這一部是今年必追的韓劇  

怎麼辦?我喜歡上了曹政奭、朴寶英、金瑟琪、郭時暘

Chef奉仙、chef奉仙、chef-1奉仙、chef-2奉仙、chef-3  

奉仙、chef bobo照  

Chef、奉奉KISS照  

誰叫劇中的chef(曹政奭飾)太可愛,雖然有點自大、冷酷,但內心根本是個超會照顧人的大暖男

朴寶英的演技真的超棒,一人飾二角,但是卻可以讓我們一眼就能分辨,這是那一個主角,羅奉仙是自卑、講話有氣無聲、一直說對不起,但是被女鬼附身之後,講話變大聲、開朗、有點色的女生,我覺得朴寶英最厲害的一點是她的聲音,竟然可以跟金瑟琪那種沒教養的大小聲毫無接縫,而且充分展現處女鬼的慾望,但是朴寶英演的一點都不下流,反而非常自然又可愛。

申順愛金瑟琪  

金瑟琪真的很適合演順愛這個角色,開朗活潑、自信、沒教養的大小聲

如果不是由金瑟琪演申順愛的話,這部劇應該不會這麼成功吧?

金瑟琪演技真的越來越好,我會認識她的原因,她之前有在kill me heal me客串演精神病的患者

可是金瑟琪接的角色怎麼都是有點怪怪的呢?哈

金瑟琪  

但金瑟琪越看越可愛,期待她日後發展

 郭時暘  

郭時暘真的超帥

我超喜歡劇中的藍帶

PS.我一開始的時候超討厭副廚,誰叫他一直欺負奉奉、藍帶

可是後來,越來越覺得副廚人其實不錯,只是嘴巴賤了點

而且他越到後面,越搞笑

我超喜歡Sun Restaurant工作環境

成員們(副廚、藍帶、志雄、東哲、奉仙、chef、恩熙)相處融洽、給彼此鼓勵

Sun Restaurant成員合照Sun Restaurant成員合照-1Sun Restaurant成員合照-2  

藍草、奉奉  

藍帶真的是暖男一枚,明明喜歡奉仙竟然跟chef說要好好珍惜奉仙,因為你們二位是我最喜歡的人

哇,藍帶好帥,喜歡一個人就是希望他可以得到真正幸福,這可能是藍帶的想法吧?

Cr:logo

 

題外話:

오 나의 귀신님中文翻譯(oh 我的鬼神君)或(我的鬼神大人)

我自己比較喜歡oh 我的鬼神君這個翻譯

所以我的標題就打오 나의 귀신님中文翻譯(oh 我的鬼神君)

arrow
arrow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